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倒霉的一天

倒霉的一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16:08

从小到大,我好像没遇到过这么倒霉的一天。

倒霉的一天

早上,我一起床吃过早点,就匆匆忙忙地上学去了,上课铃声一响,我正好走进教室气喘吁吁地坐了下来,数学老师进来了,糟糕,数学书好像忘记带了!我反复地翻了好几遍书包,还是没找到,结果耽误了上课。

下午是英语课,发上次的考卷,我满怀信心地等待着满分试卷,因为英语是我最感兴趣的功课,考试之前我认真地复习了。可是接到考卷时我的心凉了半截,99.5分!一个大写字母写成小写了。唉!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这时我前面的调皮鬼刘嘉朋居然说要一掌打飞我,他让我更是气上加气,我就和他趁老师没看到打了起来。结果同桌李嘉颖就告诉了班主任谭老师,谭老师罚我做我最不愿意做的事---抄两遍课文!

虽然今天很倒霉,但我也懂得了一些道理。一是做事要小心,不能马马虎虎;二是遇到不顺心的事应该冷静,不能太冲动;三是要团结同学,不能和同学吵架。我相信只要以后做到了这几点,今天这么倒霉的事就再也不会发生了。

上一篇: 臭美妈妈 下一篇: 老师,我想对您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