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真酸哪

真酸哪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58:24

真酸哪“今天下午,我们来学摆臂。大家可看好了!一二!一二!”听!吴教官又在训练我们了。吴教官的手臂前后一摆一摆的,多有气势啊!“好了!该你们了!我喊“一”你们就摆一下,我喊“二”你们就再摆一下。“一!”吴教官喊着他那响亮的口声。只一会儿,我的手臂又酸又痛,真想放下。我看着宋欣宇还挺着,我就鼓起勇气坚持下去。突然,教官说:“手要对准自已的肚脐眼。”我看见宋欣宇在对自已的肚脐眼。这时,我也想放松一下。可是,我又想:“我一定要坚持,忍一忍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就这样依旧忍着酸痛敖了过去。只听教官说一声:“二”我们把手摆一下。“哇!手臂轻松多了!”我暗喜到。可不到一分钟,我的手臂又酸痛了。我又出现了一个念头:还是对肚脐眼吧!(其实我想放松一下)。但我又想:“不行我一定要坚持住,坚持就是力量!”过了一会儿,吴教官说了一声:“休息!”这时,我一屁股坐到地下,甩了几下手臂。“哎哟!我的手好酸呐!原来,摆臂这小小的动作也是很难的哟!

真酸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