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照片里的故事

照片里的故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49:15

照片里的故事每天做完作业我就会坐到沙发上看相册,当我翻到爷爷60岁生日照的全家福,场面可热闹啦!我仔细一数,一共有36人,共排了3排,我排在最前面。这张照片使我深深的进入了沉思,我清楚的记得3年前的10月27日,爷爷迎来了60岁生日,在碧津公园对面的馆子举办生日宴,来了许许多多的客人,有爷爷的许多朋友和全部亲友……饭后,就在碧津公园大门前照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。照片中有80岁的祖祖,我的年龄最小,只有6岁。我蹲在最前排的中间,旁边是表姐别钰琪和两个小姑妈用手做着胜利的手势,大家都用笑脸,向爷爷献上生日的祝福。我们的背后显出壮丽的大门,绿色的大树和宏伟的碧津塔。爷爷站在最中间,从他微笑的脸上可以看出爷爷今天特别高兴,也可以看出爷爷他风风雨雨地走过了60年。爷爷,我向您祝寿,向您问候,我祝您生日快乐,健康长寿!每当我看到了这张照片,就是我深深的进入了沉思……

照片里的故事

上一篇: 登长城 下一篇: “不需要金钱的崇拜者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