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老师

老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41:51

老师,我们已经与您共同渡过了5个春秋,一同聆听了5个新年的钟声,您用了5年的大好时光教育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、有修养的好学生,我们之间已经产生了一种用语言无法表达的深情。老师,您就像我们的母亲,将所有的爱都倾注到了我们的身上。您的爱就像细雨丝丝,不停地滋润着我们这一个个刚刚破土而出的嫩笋,期待着我们一天天茁壮成长,盼望着我们快快长成参天大树。老师,您很有责任心。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学好知识,今后做个有用的人,所以提高了对大家的要求。但是有的同学却不理解您的好意,反而随意破坏课堂纪律,您严厉地批评了他们,但是他们还是不以为然。遇到这种情况,您十分伤心、苦恼,认为是自己以前没有把他们管教好,才让他们成了今天这个样子。但是我想告诉您,请不要生气。我相信,等他们长大了以后,自然会明白您的一番苦心。老师,您太辛苦了!您只教我们这一个班,但是五年下来,已积累了多少白头发,几乎每天您都得看好几千个字,更何况您还要一页一页地批改,一个字一个字地推敲,用的时间恐怕是看的几倍。看着您对着那几个还不懂事的同学一幅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我不由得想起了那些在花园中精心呵护着一朵朵花朵的园丁,您就像那园丁,呵护着我们这53朵含苞未放的花朵。您必须每时每刻地关注每一棵树木和花朵的生长,按时给我们浇水,怕我们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呵护而枯萎。在我们中间,难免还会生出一些长歪了的树木、带刺的花朵,它们就更需要您的仔细修剪和扶正。老师,我想对您说,感谢您,您是一位不辞辛苦的引路人,把我们引进了知识的海洋,引向了通向未来的光明大道,我在这里真心的感谢您!

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