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龟兔赛跑新传

龟兔赛跑新传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28:30

小朋友们都知道龟兔赛跑的结果吧,可是,你们知道这场比赛之后又发生了什么故事吗?我给你们接着讲下去吧。

龟兔赛跑新传

兔子输了以后,心里很不服气,说:“乌龟,我们再比一次吧。”乌龟说:“好吧。”于是,它们又一次比赛了。

它们请小鸟当裁判,比赛开始了。

乌龟想:反正兔子还会睡觉的。兔子想:只要我不睡觉,我就不会输了。乌龟慢吞吞地,开始半天了,它才跑了几米,因为它认为兔子还会睡觉的。可是,兔子飞快地跑到了终点,这次兔子得到了奖杯。

乌龟很不服气,提出再重新比赛,它知道兔子的后腿长,就选择从山坡上到山坡下比赛。

兔子答应了,于是比赛又开始了。

兔子跑快时,就像要滚下去了,它只好放慢速度。乌龟头和爪子缩进了壳里,飞快地滚了下去,一直到终点才停下。乌龟用智慧取得了胜利。

兔子也开动脑筋想赢乌龟,于是,比赛接着进行……

乌龟和兔子已经比赛好几千年了,不信,你们去看看,它们现在还在比赛呢!

上一篇: 话说台风 下一篇: 给老师的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