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美丽的胡杨河

美丽的胡杨河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56:01

美丽的胡杨河在我的家乡有个美丽的地方——胡杨河。那里风景优美,四季如画,是个旅游的好地方。暑假爸爸说要带我去胡杨河游玩,我一听高兴地跳了起来,因为那是我向往的地方。清晨我和爸爸一起去胡杨河,一路上就看见道路两边的胡杨树枝繁叶茂,一直到胡杨河,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丽的图画。远远的看见一片片鱼塘,在阳光的照射下,鱼塘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。一群群丹顶鹤,在河边嬉戏玩耍,它们舒展开美丽的翅膀,它们时而飞翔,时而低鸣。爸爸说:“你知道胡杨河什么时候最美吗?那就是秋天,因为它是鸟的天堂鱼的海洋,这时的胡杨树也是最美的时候,它像香山上的红叶,变成了金黄的世界,胡杨树有一种顽强的精神:生而不死一千年,死而不倒一千年,倒而不朽一千年。”我们要学习胡杨这种精神。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,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胡杨河。

美丽的胡杨河

上一篇: 美丽的校园 下一篇: 猴子拦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