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爱在何处?

爱在何处?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36:23

爱在何处?  五(3)班 毛冰清 以前,我不懂爱,但常听大人们说“爱”。我十分不理解,就跑去问妈妈:“妈妈,‘爱’是什么呀? ”妈妈笑着说:“‘爱’是一种无形的东西,像空气一样,看不见也摸不着。”我用奇怪的眼神望着妈妈,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又问:“那爱在那里呀? ”妈妈想了想,说:“恩——那要你自己去找啦!”“哦。”说完,我就跑出家门,对妈妈大声喊到:“妈妈,我去找爱了!” 晚上,妈妈问我:“你找到爱了吗? ”我垂头丧气地摇摇头。“早点儿睡吧,明天还要上学呢。”我早早地睡下了,可脑子里还是想着早上的那件事。 第二天,我又出去找“爱”了。到了中午,一无所获。我耷拉着脑袋,无精打采地回到家。妈妈见了,问:“怎么,还没找到? ”我有气无力地点点头,坐到凳子上,匆匆吃完饭,又跑出去了。我满村子地找“爱”,但“爱”还是连个影子都找不到。中国↖教育文摘? 我找了一天,两天,三天……还是没找着。直到第五天,我终于找到了: 几天后,我落水了,高烧连续烧了5天。妈妈整天衣不解带地照顾我,嘘寒问暖。我的病不断加重,妈妈到处找医生,找偏方。终于,我的病好了,可是妈妈病倒了。我一下子扑到妈妈怀里,说:“妈妈,我找到‘爱’了,找到了‘母爱’!”妈妈欣慰地笑了。 妈妈病好后,又叫我去找“爱”。我懒地去,打开相册,看到爸爸扶着我学走路的照片、妈妈教我认橘子的照片……我大声说道:“妈妈——,我又找到了!”“找到什么了? ”我说:“我找到‘爱’啦在相册中不但有你的,还有爸爸的!”妈妈微笑着,像是在祝贺我又找到了。 我在奶奶家找到了奶奶对我的“爱”;在姑姑家找到了姑姑对我的“爱”;在舅妈家找到了舅妈对我的“爱”…… 这么多年了,当时的情景我还记忆诱新,我现在不仅知道了父母对我的“爱”,还知道了其他亲人对我的“爱”。不过,“爱”是看得见也摸得着的,每位会感受“爱”的人都能尝到“爱”的甜头!

爱在何处?

上一篇: 建议书 下一篇: 可爱的表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