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谁说大人一贯正确

谁说大人一贯正确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46:09

谁说大人一贯正确

谁说大人一贯正确

王艺婷

我们都认为大人是了不起的,可我不这么认为,大人也不一定一贯正确。

有一次,我和爸爸妈妈回乡下奶奶家,在奶奶家后院的水池上方,有一窝水蜂,不时下来蜇人,我们对它们烦透了。于是我和爸爸比赛谁能将这一窝水蜂全部杀死。

我看到邻居家的小孩用捞斗捞鱼,就想用捞斗把蜂窝捞下来,谁知不小心碰到了蜂窝,大水蜂冲下来,胳膊上,脸上被蛰了好几个大包。后来,爸爸想了个办法,用很长的竹竿去捅蜂窝,最终以爸爸被蛰得鼻青脸肿而告退。

有一次,奶奶家停电,我们点着蜡烛,一些小飞蛾往烛苗上扑,我冒出一个想法,用火把去烧蜂窝。我把这个想法对爸爸说了,他不屑地说道:“去,又是什么无用之招吧!”我对他说:“如果我这次没成功,就算你赢。”爸爸见我这样坚定:“那好,我就陪你去看看。”

第二天,我和爸爸各持一个火把,放在蜂窝下方,中途有几只水蜂发起攻击,可还是两只火把起了作用,将水蜂杀死了,我获得胜利。

看,谁说大人一贯正确?

指导教师 崔梅茹

上一篇: 我的钢琴老师 下一篇: 满分
我要投稿

Copyright©2006-2022 日日网 r2r3.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-32

声明 :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
邮箱:   网站客服电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