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挨打

挨打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12:56

今天早上,我在我奶奶家,刚准备吃饭我妈妈就打电话叫我回去,我说:“我还没吃饭呢”。妈妈说:“那你吃玩饭后回来”。我说:“好的。”

挨打

我吃完饭后回了家,一到屋里我妈妈就说:“昨天写的那道题好像错了。”然后我们就在那研究那道题,研究完后我去看电视了,妈妈说:“你的英语卷子有没有拿?”我说:“没拿。”刚一说完我妈妈就来了,开始打我,因为妈妈为了让我假期拿卷子让我的英语成绩提高,刚开始只是说我,后来,我每次假期都不拿卷子心想:妈妈是不会打我的谁知妈妈对我的屡教不改已经忍无可忍了,为不拿卷子已经打过我好几回了,所以今天打我特别狠。随后又让我跪那。让我什么事都不做了。当时我哭了。妈妈给我的生活条件很好,至上学到现在无论多忙都没有耽误过我一顿饭,目的是让我有充足的时间去学习。

妈妈很辛苦,每天要工作、做家务、辅导我的学习……而我上课不积极回答问题、爱做小动作、爱说闲话、写作业时不认真,导致学习不断退步。上次期末考试考得很糟糕,尤其是英语考了60分。所以妈妈让我做英语试卷,希望我在下册的中考、期末考试中英语取得优异的成绩。结果我辜负了妈妈对我的期望,每次放假都躲到奶奶家玩电脑,想蒙混过关。

今天妈妈太生气了,忍耐限度已经到了他的极限,所以,妈妈才狠狠的打了我让我长记性,为了让我知道学习的重要性。我今后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、知道学习的重要性、好好学习努力考一个优异的成绩。只有从小好好学习,长大才能使一个有出息的人、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今天是个坏日子!通过这件事我要告诉大家一个道理: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,要听大人的话,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,不要挑战大人的极限,理解大人的一片苦心,不要再做那种自作聪明、自欺欺人的人。

上一篇: 家乡的六顶山 下一篇: 毒蛇vs鳄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