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我的弟弟

我的弟弟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02:14

我的弟弟

我的弟弟

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,他的名字叫柯诗哲,我们都叫他“冲冲”。

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,粗粗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红通通的脸蛋,小小的鼻子,弯弯的嘴巴,这就是他可爱的小模样。

我的弟弟九个月大了,他特别爱笑。一听到我叫他“冲冲”,他就会冲着我呵呵大笑,一边笑还一边拍着小手呢!现在的他已经会坐会爬了,我们大家都小心地照顾着他,因为我们都很喜欢他。

我盼望弟弟快快长大,我们一起上学,一起做游戏。

 

(指导老师:李芬)

我要投稿

Copyright©2006-2022 日日网 r2r3.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-32

声明 :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
邮箱:   网站客服电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