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永远忘不了的温暖

永远忘不了的温暖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29:58

在我的内心深处,有着让我永远忘不了的温暖! 那是在一个漂浮着橘红色光影的美丽黄昏,我突然想到,我的玩具还在外面,便急急忙忙地出去拿玩具了。 我连忙打开了台灯,大声喊道:“妈妈,你看。我的手被东西刺了一下,还流血了。” 妈妈过来看了看我的手,没有什么东西:“那里流血了?”妈妈刚说完,就怔住了,就连说话都结巴了:“蜈蜈……蚣!” 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妈妈抱到了椅子上了。紧接着,爸爸也就赶过来消灭蜈蚣了。 蜈蚣没了,爸爸妈妈却吵了起来。一个说要到医院去,一个说去医院也没有用,干脆抹上蜈蚣酒。最后,终于一致决定,去奶奶家拿蜈蚣酒。 奶奶也没有办法,给我抹了一点奇怪的草,我们就回家了。 回到家,我很害怕,爸爸妈妈把家都翻了,直到没有蜈蚣了,我们才睡觉。 刚睡不到一个小时,我又因为手太疼了,睡不着,爸爸坐着,妈妈和我有说有笑的,妈妈为了减轻我的疼痛,给我讲故事、说笑话、猜谜语……可是,我的手还是很疼。最后,大家一致决定,让我在电脑上看动画片。妈妈和爸爸也陪着我一起看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。时间过的飞快,一直到了四点钟,我才睡觉。 我睡着以后,爸爸、妈妈也睡了。他们和我睡觉的时间是一样的,却很早就起床了,为了我到五舅家蜈蚣酒。中午,妈妈在工作,也不忘打电话给我,问我的手还疼不疼了。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,这件事,成为了令我永远忘不了的温暖!

永远忘不了的温暖

上一篇: 做好事 下一篇: 梦的项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