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毕业前给老师的一封信

毕业前给老师的一封信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20:36

尊敬的王老师:

毕业前给老师的一封信

 您好!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一晃眼六年即将过去,在您的谆谆教导之下,我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,成长成了一个活泼开朗,坚强自信的阳光女孩。在和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,您的声音常响在我耳边;您的身影常浮现在我眼前,您的教诲常驻我心田。您的每一个关切的眼神,都成了鼓励我前进的动力。

 老师,您还记得吗?我们这下半学期很不听话,上课时的纪律总是不好,于是,您就开始寻找“纪律班长”这个职位的人选,我更没想到的是,那天,您看男生比较怕我,就暗中观察我,结果证实:男生真的不敢惹我,于是,您第二天就将“纪律班长”这个职位交给我,并嘱咐我要认真管好纪律。我没有辜负您的信任,走马上任的第二天,纪律就变好了,您紧皱了几天的眉头终于松了,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 还有,我们上到六年级都没有举行过辩论会,可是,您让我们举行了第一场辩论会,我们很认真,都在寻找资料。终于,皇天不负有心人,您说我们的这场辩论会是您至今为止看到的最精彩的一场,我们很高兴,蔫了几天的我们居然来了精神,还想再办一场,您没有打断我们的兴致,答应了,说以后再办一场。

 老师,您的爱,像一股暖流,永远温暖着学生的心;老师,您的爱,又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,照亮我学习的前程,我将终生难忘!

 祝:

 工作顺利!永远健康!

 您的学生:杨洋

2011年6月9日

上一篇: “沙滩” 下一篇: 我的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