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给妈妈一个吻

我给妈妈一个吻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12:45

我给妈妈一个吻

我给妈妈一个吻

今天既是开学的第一天,又是妇女们的节日——三·八妇女节。我度过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后,就急急忙忙地回家了。

进了家门,妈妈微笑着看着我,一边顺手接过我的书包,一边询问我上课时老师讲的什么,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。我东一句西一句地说起来,然后就去做家庭作业了。而妈妈去准备今晚的晚餐了。

到了吃饭的时间,我们三人坐在餐桌前。爸爸为妈妈倒了一杯美味的橙汁,而我上前去亲了妈妈一下,说:“祝妈妈节日快乐!”妈妈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高兴又欣慰的看着我,拥抱了我一下,然后说:“谢谢你。”这时的我心里已经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吃完饭后,我帮妈妈收拾桌子。我先把桌上的碗全放到洗碗池里,又拿了一张干净的抹布擦桌子,桌子被我擦得亮亮的。妈妈夸我:“你真棒!”我很高兴,说:“谢谢夸奖。”然后妈妈就去刷碗了,我站在妈妈身边等妈妈刷完碗后,就把一个个沾了水的碗控控水后放到碗柜里。爸爸站在厨房门口,高兴地说:“你真是妈妈的小帮手!”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。

上一篇: 我爱读书 下一篇: 鸡蛋沉浮的奥秘 蔡志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