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的爷爷

我的爷爷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36:25

我的爷爷是个粗心大意的人,声音也很大,每次说话别人都以为在吵架。记的有一次我和哥哥要去爬山,他就说‘好’。第二天,我和哥哥一醒来就看见他在看电视,我们问他多久起来看的?他说‘3点’。过后我们去爬山了。走到半山腰,哥哥就不走了,爷爷问他怎么了,他说‘我不想走了’。爷爷就说‘你怎么能不走了呢?还有一点路呀!’反正一说就是没完没了。爬到山顶过后,哥哥已经累得不行了,一到山顶就坐下了。不过爷爷可不累,他还在问农民伯伯在干什么,他也要干,又开始了。我在一边采花,哥哥就座在那里傻乎乎的真可爱。这就是我的爷爷,声音大的象话筒一样,整天上学被他吹的收书都来不及。奶奶给他取了个名字叫‘三脚猫’嘻嘻,这个名字很好玩吧?!

我的爷爷

上一篇: 细节决定成败 下一篇: 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