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照哈哈镜

照哈哈镜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31:51

照哈哈镜滨海县第二实验小学四(4)李佳颖“六一节”爸爸带我到文化宫里去玩。文化宫里面可真热闹。特别是哈哈镜馆里的人特别多,一阵阵笑声从里面传出来,不由得把我也吸引进去了。于是,我拉着爸爸的手挤进了照哈哈镜的人群里……我走到一面哈哈镜前一瞧,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又矮又胖的怪人:个子矮矮的,简直和三岁的小孩差不多高了;头扁扁的,成了椭圆形;眼睛眯成了一条线,嘴巴和鼻子已经连在一起,分不清哪个是鼻子,哪个是嘴巴。身体胖得像个大铁桶,衣服上的纽扣大得像“豆沙月饼。”爸爸开玩笑地说:“君君,你一连吃了那么多豆沙月饼,肚子不变成大冬瓜才怪呢!幸亏有你这又短又粗的柱子似的腿支撑着,否则早就滚跑了。”哈哈哈这个人还是我吗?简直和小丑一个模样,我一边笑一边看着镜子里的我。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啊!

照哈哈镜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