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梨花庄园之旅

梨花庄园之旅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1:51:54

E

梨花庄园之旅

今天,我们迫不及待的上了车。车停了,同学陆续地下了车,来到了梨花庄园——北京航天科普教育基地。

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大火箭——只不过是个模型。我们漫步在路上,一会就走到了一个叫“太空站”的房子教练仔细的讲述着中国航天史,但又粗略的讲着美国航天史和前苏联的航天史,就走出了“太空站”,到了一个空地上,教练整好队,只听“嘭”的一声,一个模型火箭飞上了天,我一惊,瞳孔放大,看那火箭直冲云霄,然后又被一个小降落伞兜着着陆了。

我们无目的的跟着教练,来到了“陆军训练营”这有一系列的爬绳,爬网……这是惊险刺激!尤其是有一个是“飞檐走壁”,5米高的墙,不戴绳索就爬,想起来就后怕,但上帝有眼,没让我摔着。

经过惊心刺激的“陆军训练营”,我们来到了“海军训练营”!

一个大池子上面有许多项目!我们男生玩了一会,就忍不住了,纷纷往水里跳,浑身透凉,真是无法形容的快乐!

下午,教练被我们征服了,又去玩水了(本来是有严格安排的,可是班主任不在,教练寡不敌众,只好服从于我们)。

梨花庄园——北京航天科普教育基地,简直是游泳教育基地!我现在的感受是,下水的同学,回家喝些感冒药,以去去寒气。

北京市大兴区红星中学初一:李天鸿

上一篇: 初冬的阳光 下一篇: 美的故事 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