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日子

日子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49:28

日子总是那么匆匆,那么匆匆。在这匆匆的日子里,我们匆匆忙忙的生活。

日子

乘着日子的火车,我“轰隆隆”驶过了童年,迈向自己的青春岁月。

我们的青春,似乎永远也少不了学校,它占据了我们太多的时间。

学校的日子也是匆匆地,匆匆的学习,匆匆的考试,匆匆的生活。

天长日久,连考试,这个曾令人头疼的问题,也渐渐融入了我的生活,融在那一个个日子里。

清晨的阳光总是美好的,在阳光下匆匆忙忙赶向学校的我,也不禁应该停下看看。看着那些为生活而四处奔忙的人,我觉得生活很充实。

“铃&hllip;&hllip;”下课铃的响起,标志着上午的课已经结束。忙碌了一上午的我们都匆匆忙忙的背上书包,或跑向食堂;或奔向家里。很快,教室里就只剩下了我一个人。我不是喜欢孤独的人,只是不喜欢不喜欢排队的漫长等待,我喜欢的方式是奔跑,非等待。

利用别人排队的时间,我会选择去操场走走,趁太阳还没将大地烤得炙热时,去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。

午后的空气总是暖暖的,甚至带着花蜜般甜甜的味道,让人精神有些萎靡。每到这时,老师们常常会给我们一些“刺激”,例如:考试。于是,在一片哀叹和“沙沙”声中,我们度过了一个个甜甜的下午。

当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时,我们已是精疲力尽。斯里慢条的收拾好书包,再慢吞吞的随人流走出校园。

晴空的夜晚,总会有一轮名月和几颗零星撒落的星星。

月光很明亮,很明亮。照耀着夜行的人们。

和同行的人道别后,匆匆回到家中,把自己往床上一扔,心中发出无限感慨:又一个日子过去了!

我总喜欢拿出记忆,在每一个日子的尽头,一遍遍翻看。看着手中的日子一页页滑落,如同看一场华丽的电影,希望从日出看到日落,从月缺看到月圆,看到沧海桑田,看到潸然泪下。

于是,我又度过了一个日子。

我又度过了一个个日子。

日子不会停留,我只能紧紧追赶。

上一篇: The seasons 下一篇: 父亲节优秀:点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