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想象 > 小燕子回家了

小燕子回家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59:47

小燕子回家了

小燕子回家了

寒冷的冬天过去了,温暖的春天来临了。大地万物复苏,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。

小燕子一家在小红家的屋檐下筑了一个巢。一天,燕子妈妈要出去给燕子宝宝找食吃。燕子妈妈对燕子宝宝说:“你们千万别乱走,因为你们的翅膀还很软,飞不起来的。”说完燕子妈妈张开翅膀就飞走了。孩子们左等妈妈没回来,右等妈妈也没回来。他们实在是太着急了,有一只最小的小燕子想自己飞出去找妈妈,旁边的三只小燕子急忙拦住他,说:“你可千万别出去,妈妈说我们的翅膀还很软,不能飞,你会掉下来的。”姐姐们还没说完,那只小燕子就飞出去了。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小燕子掉在了一块大石头上。

这时,一只正在觅食的大花猫从这路过,小燕子看见了,吓得惊慌失措,心想:这下可惨了,我不成了这只花猫的口中食了,刚才要是听姐姐们的话就好了。

恰巧,小红看见了这一幕,小红很生气,她四处望了望,捡起了一个木棍,朝大花猫打去,把大花猫吓得撒腿就跑,一会儿的工夫就跑得无影无踪。

小红小心翼翼的捧起小燕子,可是鸟巢太高,她够不着。于是,她把爸爸叫来,爸爸拿来了梯子,小红轻轻的把小燕子递到爸爸的手里,小燕子终于得救了,被送回了自己的家。

指导教师:孔繁岐

上一篇: 自然选美大赛 下一篇: 假如我会克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