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钢笔的自述

钢笔的自述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40:44

嗨,大家好!我是一个呆走商店里的英雄牌钢笔。我的待遇非常高,每天早晨,售货员就把我请出来,放到货架上面“晒太阳”,晚上,我就一人享用一张软绵绵的单人床,盖着一条绿色的防尘小被子,安然入睡。

钢笔的自述

大家看,我打扮的花枝招展:身穿一件粉红色的“连衣裙”,脖子上围着一条桔黄色的小围巾,上面点缀着精美的花纹,五彩斑斓,熠熠生辉。

有一天,一位阿姨走进了商店,她来到卖钢笔的货架前,看了看,突然眼前一亮,把我拿了过来问:“这钢笔多少元?”“5元”。售货员说道。于是那位阿姨付了钱把我带回家。在路上,我看见了许多走商店里没有的东西,有大树、小鸟,还有汽车等等。到家了,我被交给了一个小男孩,他高兴地把我放到桌前,拧开一瓶蓝黑色液体,把那东西灌到了我的肚子里。于是,我便在这里安了家。以后的每一天,小主人就用我写字,做练习,如果我肚子里没水了,小主人就会再给我喝那蓝黑色的液体。

在一次考试上,我肚子的墨水用完了,小主人很生气就把我狠狠摔到了地上,重新换了一支钢笔。下课了,我被一个人捡了起来,又交给了小主人。哎哟,妈呀,我的笔尖被摔歪了,笔帽摔裂了口,我蓝黑色的“泪”流了一地。小主人后悔了,回到家把我交给了他爸爸修理。过了几天,我被修好了,又重新回到了小主人的文具盒里。

好了,就说到这里吧,小主人还要用我写作业呢!

上一篇: 学骑自行车 下一篇: 有意义的校运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