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感谢母校

感谢母校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57:44

岁月像小河的流水,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,望着窗外的小树,看着它慢慢长大;望着小道的车辆,望着它极速的离开;望着天上的小鸟,看着它 ,听着它的歌声一天比一天悦耳.动听;望着敬爱的老师,看着她一天比一天劳累;望着敬爱的母校,看着她照顾我们,我们也随着时光,重幼稚的小孩长大成聪明懂事的小学生。 走进校园,往日并不惹人眼的小东西,突然间显得格外惹人喜爱,因为我就要踏如初中,还有那短短的一个月里,我能干的,就是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,留下我的脚印;留下我的思念;留下我美好的回忆。往日跟我闹矛盾的同学,我都会尽量跟他讲和,因为我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了,我怕在也见不到我心爱的同学们了;往日并不听话的我,我都尽量做到最好,不给老师留下坏影响。 老师是学校的心脏,如果没有老师,学生就会失去知识,就像小鸟失去了翅膀一样。 我们曾在母校理学习做人.增长知识.锻炼身体……母校的一草一木,一沙一石都能勾起我们对母校的深深回忆。 母校我感谢你,你是我的再生父母。

感谢母校

上一篇: 浦江世博 下一篇: 我的暑假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