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魔豆传奇

魔豆传奇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58:42

有一次,我上文具店里买文具,突然发现柜台上有一瓶叫魔豆的小东西,我好奇的问售货员阿姨怎么种的,阿姨说很简单啊,只要把它种进泥土,经常浇浇水就可以了。我觉得蛮好玩的,就买了三颗。回家妈妈一看,原来就是芸豆啊。于是我找来花盆,并松了土,郑重的把三颗种子埋在土里,呵呵,就等着它们发芽了。这一等可等了不少天,等到我都以为不会发芽了,小芽却拱出了泥土。看着那嫩芽,我第一次感到植物的力量和努力。魔豆和爬山虎可不一样,爬山虎是向两侧延伸出去,而魔豆只能向上长。魔豆的藤需要绕着棒子往上长,我就在泥土里插了两根细铁棒,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魔豆和爬山虎有一个共同点:魔豆的藤不绕在棒子上几天就委了,爬山虎的脚不巴住墙,不几天也委了,这就是它们之间的共同点。魔豆的叶子可不像爬山虎的叶子那么茂盛,它的叶子稀稀拉拉的,一阵风吹过,叶子就随风舞动。有一次,我看见叶子很干、很没精神,就立刻给它浇水,过了一个晚上,叶子又精神起来了。魔豆的生命力真强啊!

魔豆传奇

上一篇: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下一篇: 好班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