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第 一 次 购 物

第 一 次 购 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28:38

第 一 次 购 物

第 一 次 购 物

临泽县城关小学三年级2班李浩然

记得我第一次购物,是在我六岁那年。

有一天,爸爸妈妈在做饭,爸爸让我去买醋,我很果断的答应了。爸爸说:“买三袋临泽红枣熏醋。”说着,爸爸给了我五元钱。

穿上鞋下楼后,我看见几个同学在玩捉迷藏,看他们玩得很高兴,我也去和他们一起玩。玩了一会儿,我忽然想起:我是来买醋,不是来玩的。我急忙跑到商店。到商店后,我看见到处摆满商品,真叫人目不暇接。商店里的阿姨大约三十多岁,态度很和气。我问阿姨:“一袋红枣醋多少钱?”阿姨说:“一元钱。”我说:“买三袋.”说着,我把那五元给了阿姨,阿姨给我了三袋醋,并找回了两元钱。我赶快跑回家。

爸爸一看我的衣服脏了,问我是不是忘记买醋而玩去了,我就老老实实的告诉了爸爸,我心惊胆战,怕爸爸妈妈责怪我。可妈妈却说:“叮当能买上醋,说明他长大了,应该表扬。”

这就是我第一次购物。

辅导老师:白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