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太空家

太空家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23:30

太空家

太空家

星期二早上,妈妈宣布了一个令我惊讶的事情,经过环境保护批准,我们将搬到遥远的木星。

我们的家降落在一朵巨大的花上,我们天天都能闻到扑鼻的清香,我们家快快乐乐的生活着,在家里,妈妈不用扫地、做饭了,这些事都有机器人来做,他的名字叫做“j”在我们来的第一天,机器人“j”叫我们怎么在空中飞行,原来在我们身上早就安装了飞行器,只要食指和拇指碰在一起电源就可以接通就可以飞起来了。我惊讶的瞪着眼睛于是,我按了一下按钮真的像小鸟一样自由的在空中飞翔,云朵飘过我的身子我飞呀飞非常高兴。

我来到一片草地上看见了一个外星人,他长着两只接收信号的耳朵,我做上前去他给我介绍了木星的各个地方我们交了朋友。

原来去木星是我一个美好的梦想。

上一篇: 爱之桥 下一篇: 家乡的景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