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比美

比美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33:40

一天,春姑娘拿出集合哨一吹,花儿,鸟儿都来了,春姑娘说道:“我们今年来开个比美大赛吧!”于是大家都跑回家准备去了。

比美

春姑娘觉得自己也该变化一下,于是她也跑回了“四季姑娘”的房间,要夏、秋、冬姑娘给她装扮一下。她穿上自己的绿衣,身上戴着冬姑娘的雪花飘带,脚上穿着两只夏姑娘的西瓜鞋,脖子、耳朵上都戴着秋姑娘的水果项链,和水果耳环,春姑娘觉得还缺点什么,她又作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花环,戴在头上。

牡丹花在家穿着盛会的衣服,头上戴着黄冠;迎春花披着一身黄大衣,有高贵的气质;桃花用颜料把脸涂得粉红粉红,再穿上碧绿的衣服;柳树在湖边梳辫子,扎辫子。

春姑娘眼睛都看花了,她发现整个春天都是甜甜的、香香的、亮亮的,到处一片生气!

上一篇: 第一次帮妈妈洗碗 下一篇: 放风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