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苦恼

苦恼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26:54

我有许多的苦恼,尤其是对学习的苦恼,我相信所有的小孩都有同感,应为玩一会会,父母就会说他(她)们小时后怎样怎样的,让人听了,十分的不舒服,多数肯定听不下去谁说:“就你们好,我们不好,可以了吧!满意了吧!”我也是这样,惹起了一阵家庭风波!请听下文!“洪安,又在玩,快读书写字!”“嗯嗯,晚点!”过了一阵,我又没去,这是,雷声又响起了“快点,我向你这个时候,都会做饭洗衣了!哪向你,让你写几个字怎么就这么困难啊!”“切,就你们好可以了吧!”“你这个小孩怎么这样?”“我就这样怎么招?”这是,爸爸出口了:“你还想不想读书了?是不是不想了?不想的话就早点说,省的花那么多冤枉钱!”“想啊!”“哪你就去看书写字!”我偏不去怎么招!我心里默默的想!结果,爸爸发火了,破口大骂!唉!现在的家长怎么都这样啊……你们是否有同感啊?

苦恼

上一篇: 星星之路 下一篇: 糖果国王历险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