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家的小院

我家的小院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40:48

我家的小院 天津市 河北区实验小学三年级七班 王思源 我家门前有一个宽阔的小院。小院是用一米多高的木栅栏围成的,木栅栏上涂了一层明亮的乳白色油漆,看上去又干净又整齐。

我家的小院

院内是一片碧绿的草地,屋顶上空挂着一轮红日,灿烂的阳光照耀在翠绿的草地上,几只小鸟在这里欢快地蹦来蹦去,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。

小院的东面是我家的“葡萄园”。我和爸爸搭起的竹竿架上爬满了葡萄藤。阳光下,一嘟噜,一嘟噜的黄葡萄闪着耀眼的金光,和璀璨的珍珠一模一样,我真想爬上去摘一颗下来,戴在头上。

小院的西面是我家的“石榴园”。石榴树上开满了橘黄色的石榴花。石榴花瓣的外层很特别,就像一个厚厚的大花托,里面细嫩柔软,外面光滑坚硬。石榴花凋谢的时候,里面柔软的花瓣不见了,外面光滑的硬皮托合拢起来变成了一朵朵橘黄色的硬皮花。不少硬皮花的后面已长出嫩嫩的小石榴。到了秋天,我家的石榴树上结满了又圆又大的石榴,挂在树上,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惹人喜爱。

每到盛夏,我经常在小院里读书,做游戏,捉蝴蝶,逮蟋蟀,玩儿蚂蚁……不知这幽静的小庭院曾留下我多少欢声笑语。

指导教师:陆云

上一篇: 一路上有你 下一篇: 升旗手事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