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的第一条红领巾

我的第一条红领巾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22:40

我的第一条红领巾红领巾是每个少先队员的标志,我有很多条。但是当我想起我拥有的第一条红领巾时,戴上红领巾时那激动的一幕,依然清晰地印在我的眼前。我入学的那一年,看到别的年级的大哥哥,大姐姐,都挂着一样的“围巾”时,我就知道,那是一种荣耀,我也想拥有一条那样的“围巾”。后来,我才知道,那围巾是代表少先队员标志的红领巾,于是,我便迫切地想成为一名少先队员。我想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肯定是非常光荣的。所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,我努力表现得特别优秀。大约是入学后的第一个月,老师宣布第一批加入少先队的名单,我在下面听得心怦怦跳,心里暗暗祈祷,有我的名字。当听到吴笑余三个字的时候,我心里狂喜,忍不住在底下偷偷地笑。终于有一天,在庄严的国歌声中,大哥哥大姐姐们手捧鲜艳的红领巾,朝我们走来,帮我们挂好后,我们举起拳头做出了庄严的宣告:“时刻准备着。”那一刻,我的心里激动无比。现在当我回忆起那一刻的时候,我依然非常激动,我心里依然能想起当时的宣誓:“时刻准备着。”

我的第一条红领巾

上一篇: 文明上网 下一篇: 让生命放光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