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聪明的爸爸

聪明的爸爸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36:45

我家有三口人,妈妈、爸爸和我。要说谁最聪明,那当然是爸爸了!谁叫他戴着一副眼镜,总是一副严肃的样子,好像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。爸爸身材高大魁梧,显得什么都不怕,特别是那啤酒肚,活像河马的大嘴巴。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,显得炯炯有神。星期六下午,我和爸爸、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公园丢沙包。我先把沙包拿在手里,左手高高地举着,右手放在腰间。接着,把沙包用力往前一丢,沙包就飞了过去。只见,爸爸猛地一转身,接住了沙包。我们玩的正高兴的时候,爸爸对我说:“我去买点果汁,马上回来,你和妈妈一起玩。”说完,爸爸就走了。我又一次的把沙包往妈妈哪里一扔,可是太用力了,只见沙包“叟”地从妈妈的头顶上飞过,挂在了树上。我连忙跑到大树下,使劲地摇动大树。可是,大树纹丝不动。我又让妈妈抱我起来,可是怎么也够不着。我急得直跺脚,垂头丧气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怎么办? 怎么办? ”妈妈无可奈可地说:“我也没办法呀!”这时,爸爸回来了,我看见爸爸就好像看见了救星一样,赶忙跑过去对爸爸说:“沙包不小心被我丢到了大树上,我们怎么也拿不到。”爸爸看着眼泪汪汪的我,亲切地说:“不要哭!我有办法。”只见爸爸毫不手忙脚乱,反而在附近来回地走动。爸爸看见一根有细又长的棍子就把它拾了起来。然后,他把棍子拿在手里,在沙包的那棵树上抖来抖去。不一会儿,沙包就掉了下来。我看见沙包掉了下来,高兴极了!我赶紧跑到爸爸面前,翘起高高的大拇指,连声夸奖道:“爸爸,你真棒!你真聪明!”

聪明的爸爸

上一篇: 我家的仙人球 下一篇: 我的弟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