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捉迷藏

捉迷藏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45:16

捉 迷 藏

捉迷藏

崇州市辰居路小学二八班:陈雨淼

有一天,妹妹来我家玩,吃完晚饭,我们想怎样玩呢?我皱起了眉头,想,"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吧!"我对妹妹说,妹妹高兴的说:“好啊!”

我们开始猜拳,我输了,我就闭上眼睛数了10声后,我心想:“如果我问妹妹藏好了吗?妹妹就会回答我,我听声音是从那里说出来的,这样我就知道妹妹藏在那里了。”于是,我就问妹妹:“你藏好了吗?”结果她真的回答了我“藏好了”我听声音是从电脑房传出来的,我就去电脑房找,没想到妹妹藏在沙发下面,她只把头藏进去了,而身子在外面,我就去抓住了妹妹。

我跑了出去,把妹妹只把头藏起来的事,告诉了妈妈和舅舅,他们听了,都哈哈的笑了起来,我和妹妹也笑了起来。

今天晚上真是太高兴了!

上一篇: 做自信的我 下一篇: 小树得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