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们班上的“知名人士”

我们班上的“知名人士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09:16

我们班上的“知名人士”

我们班上的“知名人士”

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五年级 张桢豪

剡山小学,百年老校,五年三班,“劲人”云集。在这我们等待已久的班级联欢会上,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班上的知名人士吧。

第一个场景,一位高高的女生正在教一个同学数学,只见她悉心地教导着,那另一个同学茅塞顿开,连声对那女生说:“谢谢!谢谢!”那一位高高的女生就是我们班上最高领袖——班长施柯沁了,她是一个幽默风趣的班长,各科成绩都是优秀。作文也是妙笔生花、别具一格,多次在报刊上获奖,并且有一次在浙江省举办的作文比赛上,荣获二等奖,得到了五百元的稿费,真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班长了。在此,我想给予她一个称号“全能小作家”。

第二个场景,一位英姿飒爽的运动员正在练跑步,瞧她那飞奔的身影,就可知她那训练的艰苦,而时常有同学会递给她一杯水,让她休息一下。这一位运动员就是我们班的体育能将——黄露娇。黄露娇身材高挺,她的体育十分全面,跳高、跳远、跑步、垒球等等无所不能,多次被体育老师夸奖,并多次代表剡山小学去参加和初中学生进行篮球赛,常常取得好的成绩。在此给予称号“班级运动明星”。

第三个场景,一位手指灵活的男生正快速地进行电脑编程。看他那专心致志的样子,让我班同学都想上前去帮帮他。他就是我们班的电脑能手——周之镕。他虽然说身体比较笨拙,但是他电脑编程的能力却十分高超。所以,被电脑老师看中,培养了这么一个编程能手。一次,绍兴市进行电脑编程比赛,他便靠着自己的能力夺得了绍兴市一等奖。在此给予称号“班级电脑编程能手”。

第四个场景,一位女同学正在认真地制作着画报,旁边的同学也帮助她,她就是我们班的绘画能手——周鑫雨。她的绘画技术在班里数一数二,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,获得了美术比赛全国三等奖。在此给予称号“班级美术能手”。

除了这些之外,本班同学还有许多美名,在此就不一一提起了。我宣布,班级联欢会到此结束,但本班同学的善良纯真,团结互助的精神却没有结束。在此向全班同学敬礼!

上一篇: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下一篇: 蝴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