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快活林一日游

快活林一日游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32:58

在一个阳光明媚、春意盎然的早晨,施老师带领我们去快活林春游。 刚走进快活林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名鼎鼎的“十八罗汉”。其中有一个不知道被哪个淘气的游人给弄掉了三根手指头,那就是怀海罗汉,他是720年~814年的,还是唐代的禅师呢。 后来,老师又带我们去捞金鱼。那金鱼的鱼翅小小的,还是透明的呢。它那小巧玲珑的尾巴一摇一摇的,好像正在跳舞。它的嘴里还时不时吐出一串串小泡泡来。甭说有多可爱了。 这时,我拿起一根长长的鱼网,看准一条鱼,立即上前去捞。可这条小金鱼十分灵活,一眨眼,“噌”就消失了。我又拿起鱼网,准备再次捞鱼。这次,我变得小心翼翼,连呼吸都不敢,生怕又被鱼逃走了。煞那间,鱼静静地,一动不动,我瞧准机会,上前用网一捞,哈哈!这条小金鱼便成了我的战利品,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 …… 时间像含在嘴里的糖,不一会儿就“消失”地无影无踪了。快活林一日游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。

快活林一日游

上一篇: 一句格言的启示 下一篇: 军训的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