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童年、童真、童趣

童年、童真、童趣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01:21

童年、童真、童趣

今天,老师布置了一篇写童年傻事的作文,我左思右想,终于,我想到了这篇作文。

在五六岁的时候的一天,我正在大院子玩,我觉得很无聊,就到大屋里去玩,看到了一篮子鸡蛋,于是,我就想到母鸡孵小鸡的样子。

于是,我就灵机一动,把小篮子提到卧室里去,把鸡蛋拿在手里,躺在床上,铺上被子,心想:等一下就能孵出小鸡,肯定要比母鸡孵得还要快一些,爸爸妈妈看到我孵出小鸡一定会高兴,突然,啪的一声,鸡蛋破了,蛋黄、蛋白流得满床都是,我想:一定是我太用力了,就这时妈妈回来了,我心想:“怎么办,妈妈进来了,我就用被子遮住破碎的鸡蛋。

妈妈走过来,对我说:“你这孩子跑那去了,害我找了大半天,我挡在妈妈面前,妈妈看我不大对劲,她四处看了看,我不知道妈妈在想什么,突然,妈妈揭开被子看见,满床都是蛋黄、蛋白。

我委屈地说:”我是一不小心打破的嘛!妈妈你听我说嘛!说完之后,她突然,笑起来对我说:“你这孩子。我不明白妈妈为什么笑?管她的,我转身跑出去玩了!

上一篇: 话别 写给我的朋友 下一篇: 一见难忘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