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盘龙峡游记

盘龙峡游记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48:04

这天是“三八”节后的第一个休息日,我随着妈妈来到德庆的盘龙峡游玩。盘龙峡四周林海环绕,空气清新,环境优美。在那里,我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。

盘龙峡游记

一进盘龙峡的大门,就看到了密密层层、郁郁葱葱的树木,把整座山笼罩在绿色的世界之中。刚爬上山不久,就看到一条条瀑布像一条条雪白的带子快速地流下来,那哗啦啦地声音像美妙动听的音乐使人陶醉。旁边,还矗立着中国最大的水车群,气势壮观、雄伟,仿佛把大家带回远古时代,领略民间农业生产风情。再爬上去一点,眼前出现了桃花的海洋!一株株粉红的桃花竞相开放,桃花有五个花瓣,花瓣中间探出了许多细细的花蕊。小小的花蕊是透明的,头上还有一个深红色的小圆点。一团团、簇簇的桃花,像正在燃烧的火苗,十分热烈,十分耀眼。我在桃花旁边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,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桃花林。

啊!多美的盘龙峡呀!这个星期六使我永远难忘!

上一篇: 中秋之夜 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