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难忘的北京奥运会

难忘的北京奥运会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11:41

第29届奥运会在举行,在让人难忘而又激动的日子里,每个人都感到骄傲与自豪。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奥运会开幕式,是每个人的期待,奥运会开幕式讲述了的历史。的一代代发明,让我知道了在,也在的进步。体育场上那的喝彩声,激励着全世界让我么么一起关注奥运为奥运加油!在比赛场上,运动员们各个英勇奋战,一次又一次拿下金牌。郭晶晶的3米跳水决赛,体操女队等。都为争了一口气,是民族英雄,是的健将,我将的一份子,给加油给鼓励,让。次奥运会中,得了52枚金牌,21枚银牌,28枚铜牌,这次奥运会排名。这的运动员努力而得来的。次奥运会举行当中,我感到了人的坚强与热情,为此我也兴。我希望下一届奥运会还在举行。让世界的焦点。要以友益比赛的心态比赛,才可以体现出人的骄傲。不可以一次失败了就永远都失败,次奥运会中失败的运动员,不要泄气让失败属于,胜利才会属于未来。失败和胜利同样,失败,才可以体会到。奥运会,我为你喝彩,我为你加油。你的踪迹,永远在我心中! 庆阳三中中学初一 陈娇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难忘的北京奥运会

上一篇: 母爱永不变 下一篇: 有趣的体育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