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节约别墅

节约别墅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37:12

公元2023年,27岁的我已经成为国际著名的楼房设计师了,在我工作6年的时间里,我发现,越来越多的人向往住别墅,但建别墅的开销资金非常大,用掉的树木多,如院内栽种的树木,室内摆放的根雕,别墅占用土地面积大 ……地球上的人也越来越多,这样地球迟早要爆掉的。我将此想法报告给了联合国,联合国决定人们不许再住别墅,建议住楼房,人们为此纷纷叫苦,他们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,希望我能设计出占用面积不大、绿色又环保的房子。 为此我整日左思右想,想出的点子数不胜数,比如:在别墅上再加一层……那住在楼上的人不好上楼了;把院子和客厅并在一起……那下雨天时经过客厅还要打伞……每一个想法一出现都被我否定。这时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象,可以把楼房建在白云上,如果有雷击的话可以用一种叫101的玻璃盖在别墅上,它还防水、防火、防化、甚至防盗,主人只要用手指按一下玻璃就可能进去,它只认指纹哦。但是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,把房子建在白云上没有氧气怎么办? 如何让白云降下来? 我用了最新的Line合成气体,再用yc06玻璃将它封闭,就可以使白云降下来了。那又如何让人上去呢? 因为Line合成气体对地球引力有所“抗拒”,不能完全着地,用电梯太费钱,用楼梯费人力,那不如用Sod3地毯,只要拍地毯两下,就可以到你想停的地方,既便宜,又实惠。我把设计做好后,用上我的第二个想法,真是两全其美。 人们观赏我的作品后,纷纷买下了它,它就是我的“节约别墅”。 语文老师:周鹏鹏(任嘉 盐城市第一小学六年级 2 班)

节约别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