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和自然交往

和自然交往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40:16

飘着小雨的天,有没有试过不撑伞去散步?如此细雨迎面扑来,一个人伴着雨滴走在人来人往的街上,任雨水恣意地吻着,略灰的天也显得深沉壮美,别有一番浪漫的情调。 烈日当头,前面出现一片绿荫,想必是诱人的吧,投进他的怀抱,身体与大树相依,轻轻拨弄几片新生的小叶,听它们唱起‘沙沙’的歌,体会它们为你营造的一片清凉,不求回报的一种付出。 喜欢游泳吗?在海里畅游的那一种。不比泳池的宁静,却有另外一种别样的吸引。试想,碧涛澎湃,清波翻腾,把阳光折射成万点碎金,遨游在富于动态的海洋里,尝试来自海水的抚摸,有说不出的愉悦! 一只小生灵睁着精灵的双眼望着你,小猫,小兔,或是松鼠,是不是比一件精美的工艺品更令你心动?只要你好好对待它,它会毫无防范地对你信任,依赖。成为你的好朋友,单纯干净的一种沟通。 这些,都是和大自然交往后她所能给予你的快乐。简单,透明,没有任何矫揉造作,好似三月抚面的春风,宛如九月澄清的蓝天。不必担心她会与你勾心斗角,她不懂什么叫民权利益,不必怀疑她会突然走开,她愿意与你不离不弃,不必猜测她对你有所保留,诚如其名。她自然的与你分享她的一切一切,只要你愿意。 她能化解你心里的伤痛。 她能分享你的喜悦欢乐。 她能给予你一种平静,纯真的心灵境界。 和自然交往,感觉不错!

和自然交往

上一篇: 等 待 下一篇: 『遗忘』、呐曾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