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的小外甥女

我的小外甥女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32:03

我有一个小外甥女名叫兰兰,今年八岁。兰兰的个子不高也不矮,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甜甜的小嘴。兰兰平时总爱穿一件红衣服,上面还绣着美羊羊的图案。 外甥女特别爱画画,一画就是老半天,有时连饭也忘了吃。一天,我到她家去玩,就看到她正在画着什么,身体随着画笔来回摆动,或像一个小大人儿。 过了好长时间,大姐进来喊我们吃饭,她就像没有听见,还在不停地画着。我说:“好吃的都没有了。”她抬起头,高兴地说:“老舅,你什么时候来的? 我都不知道,给我留点好吃的,我就差一点就画完了。”我摇了摇头,无可奈何地走了。过了好一会儿,听见外甥女大喊着:“等等我,说着她从屋里冲了出来冲我一吐舌头,跑进厨房洗手去了。 这就是我的外甥女,她总想成为一名画家。看到她这么认真地画画,我真心地祝愿她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。

我的小外甥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