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有空调真好

有空调真好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11:56

今年的夏天我过得很舒服,躲过了酷暑,因为爸爸买了一个格力牌空调回来,让我们过了一个凉爽的夏天了。

有空调真好

自从家里安装了空调以后,我天天都在家里的房间玩,开着空调实在是太舒服了。这个空调挂着墙上,颜色是白的,外观很漂亮,想不到这个小小的盒子,竟有那么神奇,它吸进去的是热气,吐出来的是呼呼的冷气,给室内降温,你想要多少温度,它就给你多少温度。

这个空调可以用遥控器控制,谁拿遥控器谁就是“总司令”,空调随时等待“总司令”的调遣,只要你发出指令,用手按一下按钮,它的嘴巴便会发出呼呼的响声,再按“+”声音就会越来越大,按“—”声音就会越来越小,按一下“扫风”,空调的“嘴”就会上下张开,空调的冷热由你选择,真是方便极了。

使用这种空调必须注意几个问题:1使用前应在空调下放一盆水,可以保存室内的滋润;2人要是离开房间就得立即关掉空调的电源,节省用电;3睡觉时不能一直开着空调,防止温度太低患感冒。正确使用空调既可以节约用电,又可以的到同样的制冷效果。

空调原来的价格太高,普通农村家庭买不起,这几年价格降了又降,据我的爸爸介绍,买这个空调还可以享受到政府的13%的补贴哩,还不到2000元,真是物美价廉。

衷心感谢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,我们才享有四季如春的生活。

上一篇: 极品五环 下一篇: 我的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