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笑话

笑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54:02

“绿力”闹笑话2009-6-11 原来开在我们家对面的“百惠佳超市”关门大吉了,据说被 “乐万家超市”收购了,于今天正式开业。“乐万家超市”开张相当相当热闹,妈妈也带我去凑热闹,并且告诉我看上了什么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买10元以内的物品。可是,因为刚开张的缘故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吸引我,所以我们逛了又逛也没有发现理想的东西,逛到最后时我们看到了一种韩国产的饮料叫做“绿力”,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饮料,根本不知道它的味道,所以我想要尝尝外国饮料的味道,我先拿了橘子味的饮料,但妈妈说不如拿上面的,我一看,有运动饮料、橘子味饮料、提子味饮料,我当时想拿运动饮料,可妈妈说:“运动饮料是没有味道的,你也要吗?”当我听说运动饮料是没有味道的时,我就去换了另一种提子味的饮料,单价是 5元一瓶,价格还不算很贵。回到家后我舍不得就吃,我先把饮料放进冰箱冻了起来,准备明天英语质检考试时补充能量。到了第二天早上上学时,我就从冰箱里拿出饮料,装到书包的外袋里,带到了学校。英语考试前,我把饮料开了,先尝尝味道还不错,后来,越喝越多,最后喝得差不多了,就感到有些迷迷糊糊,正好英语老师黎老师过来告诉我们该过去考试了,无意中看到我正在喝饮料,因为很多人都从来没见过这种饮料,所以很好奇,黎老师就拿来看了看,她惊奇地发现写着含有15%的葡萄酒,这时我才知道会迷迷糊糊的原因,我马上振作精神,坚持考试,幸好我的意志战胜了葡萄酒,总算在考场上有了精神。这件事是由于我购物时没有常识造成的结果,盲目选购外国食品弄巧成拙闹笑话;使我认识到了以后买东西都要先看清楚它上面的说明,千万不能粗心大意,我一定会记住这次教训,以后买东西要选择适合的物品,不能花钱买麻烦。

笑话

上一篇: 记暑假中一件快乐的事 下一篇: 我的舅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