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是少先队员

我是少先队员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36:38

每当望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,总有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—我是少先队队员。记得一年级时,我们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正式成为少先队员 ,那一张张稚气又充满天真的脸上,显现出从未有过的严肃,由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戴上红领巾后心中充满了荣耀感。身为少先队员,我更要努力学习。每当我想起自己成为少先队员的地方—革命英雄纪念碑,心中就有一种敬佩感。他们为了祖国的未来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。如今我们也应该接过他们的接力棒好好学习,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,造逼于社会。身为少先队员,我更要做一名正直的人,爱祖国,爱人民,爱花草,爱公物。我会以身作责,不踩草坪,,不损坏公共器材,同时,我看见有小朋友乱踩草坪的,我会加以制止,并告诉他这是不对的。身为少先队员,我更要懂事听话,孝敬长辈。在家中,我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:洗碗,煮饭,拖地……我们要为家长分担责任,体谅爸妈的辛苦。虽然,我即将加入共青团,但我永远忘不了我的少先队,忘不了它对我的教育。它对我的教育是巨大的,是它教会了我如何做人,做一个正直有用的人。所以,我以后一定会把他的精神发扬下去。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扬,少先队队歌一直在我耳边回荡……

我是少先队员

上一篇: 捉蝴蝶 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