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的“雪儿”

我的“雪儿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35:06

我的“雪儿”

我的“雪儿”

我有一只小狗叫雪儿,因为它全身洁白所以我给它起名叫“雪儿”。它是被我捡回家的。这件事还得说那个冬天的晚上,我和妈妈一起去散步,我看见一只小狗趴在路边,它身上脏透了,我准备把它抱起来,妈妈叫住了我,还说太脏了,我看了妈妈一眼,把小狗抱了起来,这只小狗用天真的眼神看着我,好像再对我说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在回家的路上,妈妈还一直唠叨着:“这只小狗太脏了!扔了它吧。”回到家,我给小狗洗了个澡,再给它梳理梳理它的毛,这样别提有多神气了!我还和爸爸一起给它做了一个“小房子”。

每天我放学回家,雪儿就会从它的“小房子”里出来给我玩。雪儿还非常听话,我说:“卧!”雪儿的后腿趴下来显得可爱极了!它还经常在我面前乱蹦乱跳,好像在说“主人,你瞧我多灵活呀!”有时候雪儿在“小房子”里睡觉,我碰碰它,它看见我,立即从“小房子”里跑出来,围着我转了几圈,然后还轻轻地摇着尾巴“汪汪”地向我叫了几声,好想在对我说“小主人,你好!你好!”

我喜欢我的雪儿,它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