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恐龙的灭绝

恐龙的灭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1:21:00

贺舅舅您好: 近来身体,工作都好吧! 元旦前一天,您问我一个问题:恐龙是怎么灭绝的? 我已经找到答案了。 恐龙灭绝是小行星猛烈撞击地球,引起惊天动地的大爆炸,爆炸产生的高温,使森林燃烧;爆炸产生的灰尘飞起来,使天空黑云密布,有几个月时间。因此地球上广大地区一片黑暗,温度骤降,气候剧变,植物不能进行光合作用而枯死,大量动物被饿死,恐龙就这样惨遭灭顶之灾。 也有科学家认为是火山爆发引起的,火山灰遮天蔽日,温度极低,植物冻死,恐龙饿死。 还有科学家认为是白垩纪中晚期大陆加速分裂漂移,非洲与欧洲大陆相撞,太平洋周围升起许多大山脉,使气候变冷。恐龙喜欢吃的裸子植物被有花的被子植物取代,因缺食引起大批恐龙的死亡。 还有一种说法是环境恶化使恐龙生下的蛋不能孵化而灭绝。 舅舅,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。 祝您: 工作顺利!身体健康!合家欢乐! 张炳童2008年1月13日 这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,在妈妈的帮助下写的一封信。

恐龙的灭绝

上一篇: 可怕的梦 下一篇: 给我勇气的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