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可恶的“甲流”

可恶的“甲流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39:11

“阿嚏!”一声喷嚏声响起,有些同学就惊慌地用手捂住自己的鼻子。只要哪个捣蛋鬼叫:“甲型H1N1流感来罗!”大家就会像兔子遇到老虎一样吓地冲出了教室,让自己安全些。自从我们学校有了第一例“甲型H1N1流感”后,我们就人心惶惶、心惊胆战。第二天,就有许多同学戴着口罩来上学了。虽然有些没口罩的同学说口罩没什么用,但他们心里也是想戴的。而且,许多平时下课喜欢乱跑乱跳的同学也静静地待在教室里。虽然他们依旧吵得人都快要“黄金爆头”了,但至少比以前安静多了。不仅这样,中午回家吃饭和请假的人多了,有4人请假,13人回家吃饭,避“甲流”部队还真庞大啊!我看学校食堂可没有“生意”了,说不定没吃的饭菜都有一半呢!随着“甲流”患者人数逐渐增加,我们的心也越来越紧。终于,我们日思夜想的事发生了——放假了!我还没有“输”给可恶又“牛B”的“甲流”之前总算放假了。“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!!!”我高呼。

可恶的“甲流”

上一篇: 假如我是老师 下一篇: 生存的意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