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糊涂老妈

糊涂老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47:54

我又把饭给煮糊了!”老妈又大叫道。唉,这已经是老妈第N次把饭给煮糊了,我的老妈够糊涂吧!止于她糊涂到什么程度,想知道吗? 下面由我来告诉你吧!有一次,我和表弟坐着沙发上看电视,电视里正演着《头文字D》的主题曲,还不时播放周杰伦驾车的图片,我连忙兴奋地大喊道:“老妈,快看!我最喜欢的歌曲和我的偶像。她走过来,挠挠头,很疑惑地问道:“这就是唱《文头字D》的周杰棍? ”我和表弟听了,不得不哈哈大笑起来。不过这种糊涂还不算“辣”,这才是最高级的糊涂!一天晚上,奶奶不在,老妈做大厨。妈妈她就很神气地说:“哈哈!今天晚上是我发挥了,我要拿我最拿手的菜——香蒸甜角仔 1”过了一会儿,只见妈妈大摇大摆地走过来,说:“两位客官,请品尝!”我们随口吃了一个,他说怎么样? 味道怎么样? 我的手艺不错吧!”我和爸爸吃了,便说道:“妈呀,咸死了!妈妈,你这个菜应该叫作“香蒸咸角仔了啦。”她听了,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呵呵,对不起,我把糖当盐放了……”老妈虽然糊涂,但是在检查我的作业时,她可是火眼金睛!哪怕丝毫一点点的差错,她也能找出来!我爱这样的糊涂老妈!(本篇文章只做参考欣赏,不做抄袭,配合需要,谢谢!)(希望大家多多发表评论,以便我的写作水平更进一步,O(∩_∩)O谢谢!)(本指导老师不善于透露姓名,隐私需要,谢谢!)

糊涂老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