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夏天

夏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58:14

夏天

夏天

高港实验小学三(3)班 陈凡哲

夏天是最美丽的季节,多姿多彩。鲜绿、金黄、粉红、火红,各种色彩连接着、交错着、波动着、变化着。看公园里,火红的海棠花争奇斗艳;粉红的荷花亭亭玉立;金黄的美人蕉鲜艳欲滴;再瞧那红通通的石榴花,正一个劲地吹着小喇叭欢迎着盛夏的到来。

夏天是最有生机的季节,蓬勃向上。蟋蟀和青蛙的组合乐队,唱起一支婉转动听的美妙歌曲;小鱼儿时不时浮上水面吐出一串串小泡泡,探出头来深吸一口,鸭子“卟通”一声跳到水去,击起圆晕,一圈圈扩散开去…… 

我喜欢夏天。因为流星和夏天有个约会,那璀璨的光芒像天使在繁星点点的夜空划出的一道美丽弧线;雷雨和夏天有个约会,雨后清新的空气中略带着泥土的芬芳;彩虹和夏天有个约会,那五彩缤纷的色彩无以伦比,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美!

我喜欢夏天。因为我可以尽情的享受水中游泳嬉戏的快乐,尽情的体验在广场上行走如飞溜旱冰的速度,尽情的品尝冷饮店里各种各样透心凉的冰激凌的美味……。

春华秋实,都是火热夏天的精心呵护,夏天是一个新的起点,成长着新的希望和期待!

上一篇: 庐山之游 下一篇: 街边小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