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日记 > 学生日记 > 小学日记 > 四年级日记 > 煮混沌

煮混沌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07:28

今晚,妈妈包了许多馄饨,它们一个个白生生、胖乎乎的,挺着一个白胖胖小肚子,它们在水中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娃娃在水中游来游去可爱极了!

煮混沌

我想起了老师说的:自己如果没有尝试的事情比如说洗碗·刷锅&hllip;&hllip;可以自己尝试一下,去感受感受做妈妈的辛苦。想到这里,我就兴冲冲的对妈妈说:“妈妈让我来煮馄饨吧!”妈妈一口就答应了。

我先往锅里倒满水,接着点燃煤气烧水。过了一会儿,水开了,水面上冒着一串串气泡,生起了一股股热气。我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个馄饨放进锅里,“扑通扑通”他们想一只只白白胖胖小企鹅跳进水里游泳一样,溅起,一朵朵美丽的小水花。我用小勺子小心地搅了一搅,馄饨也在水中转起了圈,像芭比娃娃一样在展示自己的舞姿。不过一会儿的功夫,它们一个个都争着浮出水面,我往锅里放些凉水,它们才安静下来。但是过了一会儿,水又一次浮出水面。我兴奋地叫起来:“妈妈馄饨煮熟了!”我边说边把热乎乎的馄饨盛了出来。

吃着我自己煮的馄饨心里高兴极了,我情不自禁地大喊:“味道真是美味极了!”

蒙城县第三小学三年级 李晓易

上一篇: 去烈士陵园扫墓 下一篇: 游青岛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