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我选她——纪景颢

我选她——纪景颢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4:09:09

我选她

我选她——纪景颢

纪景颢

有位同学,号称“全班小奇才”,品德高尚,她就是孟令梅。

孟令梅身高七尺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直盯着你,她的面貌堂堂正正,好像《儿女英雄传》的黑老蔡,我选她为班长。

因为她爱帮助人。还记得那次,美术课上,我发现彩纸忘带了,我心急如焚,正在发呆。突然,一张彩纸、一把剪刀和一个小纸条飞过来。我打开小纸条一看,上面写着:我带了很多张彩纸,两把剪刀,先给你用吧!孟令梅。我回头一看,孟令梅朝我点点头。她不但爱帮助人,还喜欢讲笑话。那次,我因为被批评了而伤心,孟令梅给我讲了个笑话:有一次,小明和小红买东西,小明是傀子,小红打他一巴掌,小明说:“好舒服的抚摸呀。”我听后,立刻笑起来,忘了痛苦。

因为她的幽默,她的助人为乐,我想选孟令梅当班长。

指导教师 崔梅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