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礼物炸弹

礼物炸弹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11:15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礼物炸弹

由于昨天阮汉章捉弄了我们,于是,我们决定第二天送给他一个特别的礼物。

我们先把一个非常有弹性的弹簧装在一个礼物盒里面,一个人压着弹簧,不让它跳出来。另一个同学把一个经过我们改良的蛋糕放进去,然后立马盖上盖子,系上礼节。就这样,一个精美别致的炸弹礼物就做好了!

我的任务就是送礼物。我小心翼翼的把炸弹礼物送给了阮汉章。边送还边说:这可是我们好几个月才攒的钱,买的蛋糕呢!他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,说:谢谢!他刚说完,我便连忙跑到教室最安全的地方讲台后面,蹲下来,捂住耳朵。突然,听到他大喊一声:啊!哈哈,这正如我们所愿,计划达成,不管三七二十一,快跑!果然如我所料,他正满脸蛋糕的追着我跑呢

到了晚上放学的时间了,我们心想,阮汉章今天吃足了我们的礼物炮弹,看他还敢不敢再喊笔直走,转弯狗了。谁知半路上,阮汉章又喊:笔直走,转弯狗。这回我们可不在信他那套了,我们各自回了各自的家。只有阮汉章还在孤零零的向前走着,看着他那副样子,我们还真有些心疼,不过还是要让他常常孤单的滋味的。

经过了这次教训阮汉章再也不喊笔直走,转弯狗了

阳光小学三年级:***

上一篇: 挖笋 下一篇: 快乐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