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为了生命而活下去

为了生命而活下去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1:26:21

为了生命而活下去在2010年的4月14日7时49分,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.1级地震,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。来自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的消息称:截至4月19日晚22时,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2039人,失踪195人,受伤12135人,其中重伤1434人。震后第六日,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继续传出生命奇迹——一名被困130小时的藏族女子和两名被困123小时的老人、孩子成功获救。我的朋友,你们稚嫩的翅膀永远不会折断,因为灾难,它只不过有了些小小的破损。当地震的阴影从你们的心中离去,那原本属于你们的阳光、平安和快乐终将会回来,你们也终将会展翅高飞,飞得更高,更远。但是,同时我还希望被压在废墟下面的人们,你们一定要坚持住,为了生命而活下去!

为了生命而活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