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喜欢……

我喜欢……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31:25

我喜欢冬天的阳光,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。我喜欢那宁静和淡远,喜欢那没有喧哗的光和热。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那窄窄的山径,草莓就像一个个精致的红灯笼,一路殷勤地张结着。我喜欢抬头看树梢尖尖的小芽儿,极嫩的黄绿色里透出一派天真的粉红。我喜欢夏日的永昼。我喜欢在多风的黄昏,独坐在傍山的阳台上看那山谷中美丽的景色。小山谷里稻浪推涌,美好的稻香翻腾着。慢慢地,绚丽的云霞被洗净了,柔和的晚星一一就位。我喜欢看秋风里满山的光芒,在山坡上,在水池边,白得那样的饿凄凉,那样的美而孤独。我也喜欢梦,喜欢梦里奇异的享受。我总是梦见自己能飞上天了,能跨过山丘和小河。我梦见棕色的骏马,它那发亮的毛在风中飞扬。我梦见家门前的小河,这条小河现在看起来就好象没有了边际。更让欧文难忘的是那次梦见自己在紫色的山谷里看日出,它原来必定不是紫色的,只是翠绿映着初升的红日,在梦中幻想出那样奇特的山景。

我喜欢……

江苏省如皋市磨头小学五(5)班 吴亚莲